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文波影视、环球旅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任泉印象《孔子》电影拍摄札记   

2010-02-03 03:54:00|  分类: 电影《孔子》创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任泉印象《孔子》电影拍摄札记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泉印象《孔子》电影拍摄札记  - 李文波 - 李文波网易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电影《孔子》颜回人物宣传海报  

    说到任泉,人们一般都说他是一位在艺术和商业上的双科成功人士。

  对于任泉商业上的成就我不十分了解,但就我在拍摄电影《孔子》期间和他的接触,感觉他是个很真诚的人,也是位对待艺术创作非常认真的青年演员。

  生活中,任泉做人很低调,但对人却很热情。在《孔子》这样的大型摄制组,各部门成员总共超过400多人,任泉尊重他身边的每一个人,不管对方的职位高与低、年龄大还是小。

  跟任泉谈话,你会觉得他没有粉饰和浮夸,既真诚,又实在。

  任泉在《孔子》一片中扮演孔子的爱徒颜回(颜渊)。在做本片人物造型时,似乎大家都感觉任泉造完型后,看上去就是颜回,我也有这种感觉。但任泉并没有因为自己象颜回就感觉自己是颜回了,而是在创作中,做了大量功课,用了很多心思去理解、完善颜回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。

  任泉创作思维和创作想像非常活跃,尤其在正式拍摄时,他会有很多即兴的发挥,而且还常为表演对手出点子。比如:孔子和季孙斯比试射箭那场戏:

  本来我扮演的子路和颜回只是为孔子射箭鼓掌叫好。任泉建议我们俩加一个在子路听到对方不屑之词后,意欲冲上前而颜回阻止子路的动作,他觉得那样会显示出子路和颜回的个性。开机时,我们那么做了,结果,银幕效果挺好。

  难得任泉作为一个青年演员,能如此认真地对待艺术创作。

  跟任泉的合作是愉快的,也希望任泉的演艺道路越走越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泉印象《孔子》电影拍摄札记  - 李文波 - 李文波网易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 颜回与子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15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